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谷歌在Chrome 85上禁用了Windows 10的新内存使用修复 因为它导致了过多的CPU使用

导读随着2020年5月10日Window更新的发布,由于OS中“段堆”功能的增强,微软声称Edge上的内存使用得到了提升。该功能可以提高Win32应用程序的内

随着2020年5月10日Window更新的发布,由于OS中“段堆”功能的增强,微软声称Edge上的内存使用得到了提升。该功能可以提高Win32应用程序的内存利用率,确保Edge最高可提升27%。上个月,它也被引入Chrome开源项目,在Chrome浏览器中实现进行测试。

Google停用Windows 10在Chrome 85上的新RAM使用修复程序,因为它导致CPU使用率过高

但是测试表明,内存性能的提升会对CPU利用率产生不利影响,这些变化会导致CPU性能下降10%到13%。Chrome团队本月初就开始跟踪这个错误,现在决定默认禁用浏览器中的段堆功能(Techdows发现)。

Chrome团队对运行在最新Windows 10版本19041.329上的Chrome Beta版84.0.4147.85进行了测试,发现CPU利用率平均提升了9.3%。测试还表明,它对内核更高的计算机有更大的影响。微软的回应承认,自己的测试也显示了CPU性能的差异。Chrome团队还指出,Chrome 2004以上版本需要更多的遥测技术来找出提交的影响。

这家搜索巨头目前正计划查看运行在最新Windows 10版本上的Chrome和85版本以及运行在旧操作系统上的85版本的遥测数据。该公司增加了一项默认禁用的功能,以提供更多关于性能变化的数据,并计划在未来重新考虑该功能。公司补充道:“CPU成本(速度计2.0速度降低10%,CPU/功耗增加13%)对我们来说太高了。”

有趣的是这个功能如何影响微软自己的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该公司尚未提供任何关于分段堆改进对CPU性能影响的信息。雷德蒙巨人已经停止发布Dev和Beta版本,以跟上Chromium的发布时间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