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Jio千兆光纤可在900个城市使用 该计划起价为500卢比

导读 自Reliance Jio推出以来,其他宽带公司一直在推出新计划。该公司董事长穆克什凯什安巴尼在推出Jio GigaFiber时表示,这项服务将在110

自Reliance Jio推出以来,其他宽带公司一直在推出新计划。该公司董事长穆克什凯什安巴尼在推出Jio GigaFiber时表示,这项服务将在1100个城市提供。现在,信实Jio GigaFiber已经覆盖了900个城市。不过,信实Jio并未就GigaFiber的商业推广日期发表任何官方声明。然而,该公司正在满足用户的注册要求。

千兆光纤的首次发布:

用户必须注册了最多的地区。这项服务将首先在同一地区推出。公司已完成第一阶段服务发布的90%。不久之后,Jiofth服务也将在其他城市推出。据一些媒体报道,该公司可能会在11月的排灯节期间推出GigaFiber商业服务。届时,公司将解决服务在试用期间面临的问题。

jigiga纤维项目详情:

有许多关于GigaFiber计划和软件包的新闻报道。据媒体报道,该公司可以从500卢比开始千兆光纤项目。如果你看到它,价格比其他公司低50%。该公司不会对千兆光纤的安装收费。然而,由于这个原因,4500卢比可以设定为定期存款。用户关闭连接后,将退款。

千兆光纤可以从预览报价开始:

Jio Telecom服务启动时,公司为用户提供了3个月的免费预览服务。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可以获得3个月的免费Jio服务。根据用户的反应,可以推测公司在宽带计划下也可以这么做。公司可以带来JioGigaFiber的预览优惠,根据优惠,用户将获得3个月的免费服务。但是,这些服务可能基于有效的奖品,而不是免费的。例如,在开始时,用户必须支付一定的金额,这些金额将在以后退还。

千兆电视服务详情:

该公司将与Jio GigaFiber一起获得GigaTV服务。它是基于互联网的数字内容服务。这样,您还可以访问MyJio应用程序。以低成本提供Jio的宽带和电视服务可能会给其他公司带来挑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