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谷歌Pixel 4和Pixel 4 XL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导读 谷歌即将推出的高级旗舰智能手机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份新报告提供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Pixel 4和Pixel 4 XL的代号信息。这

谷歌即将推出的高级旗舰智能手机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份新报告提供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Pixel 4和Pixel 4 XL的代号信息。这些代码也表示公司的第三个设备。同时,Pixel系列的较小型号Pixel 3A的早期细节也被泄露。根据9To5Google的报告,一份内部文件显示了两款新Pixel手机的代号。代号是珊瑚和针鱼。与此同时,另一个代码出现在《火焰》中。这说明公司还在研发第三款手机。珊瑚被认为是像素4的代号,而火焰是像素4 XL的代号。

之前有个漏洞,说的是谷歌珊瑚。这款手机将配备骁龙855处理器和6 GB内存。在这种情况下,可以说处理器将用于像素4。同时,如果说海参的代号,谷歌也会设计各种产品。在这种情况下,很难说这个代号是手机还是其他设备。有消息称,Pixel 4系列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同时,Pixel 3A和Pixel 4 3A XL也即将推出。

这两款手机分别是bonito(认证网站bonito和代码列表)和Sergo(萨尔戈)。据报道,这两个名字也可以在安卓Q Beta的发布中看到。说到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功能,两款智能手机都不能提供诺基亚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