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带表面笔杆的表面二重奏

导读 我们已经接近7月中旬,微软计划推出Surface Duo的消息仍然没有确切的消息。事实上,有传言称可能会进一步推迟,从而使双屏手机的规格甚

我们已经接近7月中旬,微软计划推出Surface Duo的消息仍然没有确切的消息。事实上,有传言称可能会进一步推迟,从而使双屏手机的规格甚至无法接受。如果微软能够提供其承诺的革命性体验,那么在2020年末或2021年初使用2018年的硬件可能仍然是完全正常的。当然,它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无论它的规格和年龄,它都可以巧妙地宣传使设备出众的产品。

Surface Duo搭配Surface Pen笔架

我目前使用的是2018年的旗舰产品,至少在性能方面,确实没有令人信服的理由认为它已经过时了。当然,当你发布你声称的移动生产力的未来时,人们会期待你加入所有可能的未来组件。

它可能不是Surface Duo,至少是最近泄露的,但它甚至可能不是微软设想的最终产品。某种程度上是测试市场水平的原型,与三星Galaxy Fold不同。微软似乎更喜欢发布用户体验,而不是设备。考虑到这种不寻常的外观,真的很难做到这一点。

当然,微软高管一直在拿这段经历开玩笑,但最新消息却是前所未有的。传播总监Frank Shaw嘲笑了一些厨房项目,并借此机会向Surface Duo赠送了一款浮雕,毫无疑问,Surface Duo配备了Flat Surface Pro X笔。一直期待Surface Duo可以和Surface Pen一起使用,但这是第一次公开证明它真的是一个东西。

这项功能无疑有助于将Surface Duo销售给正在寻找智能手机新使用方式的用户。如果微软真的将Surface Duo推迟一两个月,可能会稍微宽容一点,但肯定需要更长时间才能得寸进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