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BSNL推出Rs 1312计划长期有效通话和数据折扣

导读 在Reliance Jio的长期预付费计划之后,电信公司开始提供有效期更长的预付费计划。按照这个顺序,BSNL政府公司现在已经启动了一项新计划

在Reliance Jio的长期预付费计划之后,电信公司开始提供有效期更长的预付费计划。按照这个顺序,BSNL政府公司现在已经启动了一项新计划。费用是1312卢比。有效期为365天,即一整年。10月初,BSNL启动了两项计划,分别为1699卢比和2099卢比。它只在安得拉邦和Transghana被引进。

BSNL启动了一项1312卢比的计划:

在BSNL的这一计划中,将为用户提供24小时免费本地电话和性病电话。还具有漫游通话功能。根据该计划,用户将能够在除德里和孟买之外的所有圈子打电话。根据计划,将为用户提供5 GB的数据。在这种情况下,该计划更适合使用最少数据量的用户。此外,该计划将为用户提供100条短信。同时也将为用户提供光环曲调。

1,699卢比计划:该计划有效期为365天。将有无限制的语音通话,包括全国漫游、性病和本地通话。此外,它还为用户提供了1095 GB的数据。数据兔每天都是有限的。

Rs计划。2099:计划有效期也是365天。在这种情况下,将向用户提供无限制的语音通话,包括国家外漫游的STD和本地通话。在该计划中,为用户提供了1460 GB的数据。数据兔每天都是有限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