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信实Jio 4G笔记本电脑预约价5000卢比起

导读毫不夸张地说,Jio正在每个细分市场进入并爆发。Jio最早涉足电信领域并提出计划,在电信领域引起轰动。之后,所有电信公司都推出了留住用户

毫不夸张地说,Jio正在每个细分市场进入并爆发。Jio最早涉足电信领域并提出计划,在电信领域引起轰动。之后,所有电信公司都推出了留住用户的新计划,并开始提供免费数据和通话服务。此后,据报道,Jio参与了DTH的服务。不仅如此,Jio还谈到要推出最便宜的4G手机,很多公司会以更便宜的价格推出4G手机。但这些消息都没有得到公司的证实。

Jio也受到了所有消费者的喜爱。在这种情况下,许多与Jio有关的消息也被抛出。你应该知道,前几天有报道称,Jio现在正准备推出其新的4G笔记本电脑。根据最新消息,在互联网上发现了一份与Jio笔记本电脑链接的虚假列表。因此,让我们了解更多与此相关的消息。

开始预订:

让我告诉你,在这个虚假的名单中,Jio笔记本电脑的预约已经开始了。这份清单可以在www.buyredmi.com/jiolaptop/.网站上查看。在这份说明中,指出有兴趣的买家应该尽快预订这台笔记本电脑。它还声称该设备已经注册了120万用户进行预订。在此表格中,您将被要求提供个人信息,如用户名、地址和手机号码。

卢比交货时5000:

在这张伪造的清单中,据说这台笔记本电脑将在交货时交付,价值5000卢比。众所周知,如果Jio笔记本电脑上市,其发布价格会比其他公司便宜。根据伪造的清单,这台笔记本电脑将以5000卢比的现金价格送到你家。这说明这个消息是假的。

特点:

除此之外,在这条假消息中,这台笔记本电脑还显示它有1 TB的存储空间。根据声明,这款笔记本电脑将以这个价格提供如此多的存储选项。此外,这款笔记本电脑还有一个4G SIM卡槽。还有人说,这款笔记本电脑将配备Jio的应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