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高通终于宣布对其智能手表处理器进行有意义的升级

导读 今天,高通为智能手表推出了骁龙穿戴4100和骁龙穿戴4100芯片组。如果你是Wear OS的粉丝,那么这就是你一直在等待的粉丝。安卓穿戴最初是

今天,高通为智能手表推出了骁龙穿戴4100和骁龙穿戴4100芯片组。如果你是Wear OS的粉丝,那么这就是你一直在等待的粉丝。

安卓穿戴最初是在六年前推出的,那些最初的设备使用的是智能手机芯片组骁龙400。类别确定后,高通推出了骁龙Wear2100。随后,2018年底,骁龙穿戴3100诞生,为可穿戴设备带来了小建筑。

三种芯片组都有一个共同点。它们都基于Cortex-A7,这是一种用于骁龙200等低端芯片组的32位ARM架构。现在,骁龙穿戴4100系列终于用64位Cortex-A53摆脱了这种局面。(高达1.7GHz),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高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可穿戴业务全球主管Pankaj Kedi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站在快节奏可穿戴设备领域的最前沿。我们第一次将我们的成功引入到创新的混合架构中,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骁龙穿戴3100平台为可穿戴设备带来最佳性能和电池寿命。今天,我们宣布推出骁龙Wear 4100平台,将这一独特的方法推向新的高度,为下一代联网智能手表带来更丰富、更增强的体验。

新芯片组基于12纳米工艺,而不是28纳米工艺,肾上腺素504具有显著的GPU优势。高通承诺将CPU性能提高85%,GPU性能提高85%,没有理由说这是一个根本性的改变。

同样重要的是,它现在支持蓝牙5.0,而它的前身只支持4.2。骁龙磨损4100的电池寿命应该比其前身长25%,有理由将这一说法限制在4100。

骁龙Wear 4100和4100的区别在于骁龙Wear 4100有AON协处理器,而骁龙Wear 4100没有。QCCC1110协处理器与骁龙穿戴3100中的协处理器相同。

但是我们还没有完成。在线显示也得到了改善。通过高通骁龙穿戴3100引入了AoD支持16种颜色的功能。现在,骁龙穿4100将支持64,000种颜色。它还支持数字音高调节、步数和心率、电池电量指示器pro、警报和提醒。

首批使用新芯片组的产品来自IMO和Mobvoi,它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