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GalaxyS8上的Windows10是可能的但仍然无法使用

导读 当谈到可以移植到不同类型硬件的操作系统时,大多数精通技术的人可能会想到 Linux。很少有人会期望 Windows 的名称会在这种情况下被删除

当谈到可以移植到不同类型硬件的操作系统时,大多数精通技术的人可能会想到 Linux。很少有人会期望 Windows 的名称会在这种情况下被删除。然而,您瞧,Windows 10 实际上已经在较小程度上在它从未打算运行的设备上运行。最新的例子是在 ARM 上运行的 Windows 10 在稍新的 Galaxy S8 上运行,尽管在目前的状态下人们不应该太兴奋。

微软确实一直在尝试让 Windows 10 在尽可能多的设备上运行,无论是像 Xbox 这样的控制台形式,还是像树莓派这样打着 Windows IoT 幌子的小板。然而,其更引人注目的尝试之一是让 Windows 在 ARM 设备上运行,但主要是在新的“始终在线、始终连接”的 PC 上运行。

当然,这些并不是唯一公开可用的 ARM 设备,因此一些专门的黑客和改装者一直致力于做微软不会做的事情。他们一直在将 Windows 10 on ARM 移植到现有手机上,包括微软自己废弃的 Windows 10 Mobile 设备 Lumia 950 和 Lumia 950 XL。

这些开发人员将基于 ARM 的 Windows 10 带到了一款稍新的手机,即 2017 年的 Galaxy S8。这款三星手机运行在更新的 Snapdragon 835 上,这些改装者遇到的最大障碍是一个错误,该错误会吞噬 RAM 并导致智能手机上臭名昭著的蓝屏死机或蓝屏。修复后,其他人也成功地尝试在其他骁龙 835 手机(如小米 6)上安装 Windows 10 on ARM。

然而,这只是一个开始,远非任何可用的。开发人员透露,尽管 Windows 10 是为键盘和鼠标构建的,但即使触摸输入也不起作用。尽管这项努力的用处尚不清楚,但使用传统上被视为极其封闭平台的操作系统,它仍然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