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苹果的ARM64 macOS开发套件有基准 他们会吸收Surface Pro X

导读 就在一周前,苹果确认了将Mac产品线过渡到定制ARM64处理器的计划。公司也开始播种开发者过渡套件,将A12Z芯片组、16GB RAM和512GB SS

就在一周前,苹果确认了将Mac产品线过渡到定制ARM64处理器的计划。公司也开始播种开发者过渡套件,将A12Z芯片组、16GB RAM和512GB SSD放入Mac迷你机箱。现在,第一个基准测试开始了。

在Geekbench 5测试中,该开发套件在单核上的得分似乎约为835,在多核上的得分约为2800。这是完整的清单。

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因为它新奇又刺激,但是说清楚,这些分数是没有意义的。任何使用该公司ARM64处理器的实际Mac可能都不会使用A12Z芯片组,这是当前iPad Pro平板电脑中的芯片组。当然,这是非常前期的制作。

和iPad Pro相比,不是很好。考虑到Geekbench 5在Mac和iPad上的模拟环境中运行,这并不奇怪。最新的iPad Pro单核的价格约为1120英镑,多核的价格约为4650英镑。

我们还可以将其与搭载英特尔酷睿i3-1000NG4的入门级MacBook Air进行对比。该单元在单核上获得了1083个,在多核上获得了2246个。当然,Core i3是双核,这也是多核分数这么低的原因。四核酷睿i5型号在单核和多核上分别实现了1,152和3,841。

当然,微软有自己的Windows 10 PC,运行在ARM64处理器上,SurfaceProX排名第一。该设备使用了骁龙8cx的定制超频版本,称为微软SQ1。可惜微软品牌的芯片组无法很好的衡量苹果品牌的SoC,单核765分,多核2985分。此外,尽管Geekbench 5在Mac上以模拟方式运行,但它实际上是在Surface Pro X上本地运行的.

A12 Bionic和骁龙8cx已经用了一年半多。苹果将有专门为Mac设计的定制芯片,高通将很快更新骁龙8cx。竞争总是好的。希望这两家公司能够互相促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