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亚马逊自由销售2019一加7 Pro额外折扣和赎回

导读和每年一样,今年亚马逊电商网站也会举办自由大甩卖。小组赛将于下周8月8日至8月11日举行。这种电池可以使用四天,可以在很多东西上提供折

和每年一样,今年亚马逊电商网站也会举办自由大甩卖。小组赛将于下周8月8日至8月11日举行。这种电池可以使用四天,可以在很多东西上提供折扣,包括智能手机、时尚产品和电子产品。亚马逊的独家旗舰智能手机一加7和一加7 Pro今年也将提供折扣。购买这两款智能手机的用户将获得额外的折扣优惠。来吧,了解可用的优惠。

目前还没有披露一加7 Pro的折扣,但这款智能手机可以提供1000卢比到3000卢比的额外折扣。除此之外,这款智能手机还可以提供免费的EMI。说到银行优惠,SBI持卡人可以获得高达10%的即时折扣。

同时,在一加7上,用户可以获得银行折扣和兑换折扣。亚马逊免费销售将提供高达40%的手机配件折扣。此外,许多高级智能手机将提供高达2万卢比的折扣。

一加7提供两种存储选项:6GB 128GB和8GB 256GB。6GB 128GB版本的一加7售价为200卢比。32,999,只有镜面灰色选项。一加7的8GB 256GB存储型号定价为卢比。37,999,有两种颜色可选,镜面灰色和红色。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水滴缺口和显示指纹传感器。它的背面有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后置摄像头。这款手机配备了高通骁龙855芯片组处理器和快速充电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