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微软支持增加了一个专门针对移动设备的新部分

导读微软最近在其微软支持网站上增加了一个特殊部分,为移动设备提供帮助和支持。移动设备的帮助和学习围绕微软的移动工作展开,并为安卓和iOS

微软最近在其微软支持网站上增加了一个特殊部分,为移动设备提供帮助和支持。移动设备的帮助和学习围绕微软的移动工作展开,并为安卓和iOS应用服务网站提供资源。

该网站提供了关于你的手机以及微软和三星合作关系的信息,这使得三星Galaxy智能手机在微软产品中有了更多的功能。它还提供了在智能手机上设置移动应用程序和电子邮件以及办公体验的指导。您可以阅读关于这些主题的文章或通过微软社区论坛提问。

这个版块的名字可能会让很多人感到困惑,但是这个网站并没有提到“设备”(当然不是任何微软硬件),而仅仅是指移动体验,包括微软Office、微软Outlook、微软OneNote、微软待办、你的手机和微软Launcher。

打包移动版Windows 10后,微软一直积极致力于移动和跨设备体验,横向推进移动生态系统。该公司现在有大量面向安卓和iOS平台的产品和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