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另外两款三星平板电脑正在更新安卓10

导读说到安卓10的更新,三星在过去几个月表现不错。该公司的许多旗舰店和中端智能手机都更新到了安卓10,但很少有平板电脑受到同样的关注。直到

说到安卓10的更新,三星在过去几个月表现不错。该公司的许多旗舰店和中端智能手机都更新到了安卓10,但很少有平板电脑受到同样的关注。

另外两款三星平板电脑正在获取Android 10更新

直到最近,Galaxy Tab S5e和Galaxy Tab S4等平板电脑都升级到了安卓10。今天,我们很高兴地报道,又有两款平板电脑加入了三星不断增长的Android 10平板产品组合:Galaxy Tab 10.1和Galaxy Tab A8.0(2019年)。SamMobile发现,这些Android 10更新现在可以用于这些平板电脑的LTE版本。我们不确定三星是否包括新的One UI2.1。

更新了,但由于这些平板电脑价格合理,安卓10很可能会有更早版本的用户界面。

好的一面是,这两款平板电脑都收到了最新的7月安全补丁以及安卓10带来的所有其他新功能和改进。如果您拥有这两款三星平板电脑中的任何一款,您应该寻找固件版本T515XXU4BTFK。和P205DXU5BTFB。

如果您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新更新的通知,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和安装来手动检查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