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联想Legion5i和7i游戏笔记本电脑采用第10代H系列处理器

导读 联想让消费者一睹其即将推出的 Legion 5i 和 7i 游戏笔记本电脑,这两款机型均搭载新发布的第 10 代英特尔酷睿 H 系列移动处理器

联想让消费者一睹其即将推出的 Legion 5i 和 7i 游戏笔记本电脑,这两款机型均搭载新发布的第 10 代英特尔酷睿 H 系列移动处理器。这两款机型是继联想的Legion Y540和Y740机型之后;该公司正在更改该系列的产品名称,以使事情变得更简单。除了新硬件外,这些型号还配备了 NVIDIA GPU。

新推出的第 10 代英特尔酷睿 H 系列处理器承诺比其旧硬件具有更好的性能——例如,在以 1080p播放Red Dead Redemption 2时,与旧款酷睿 i7 相比,酷睿 i9-1098HK 提供 54% 的 FPS 提升-7820HK。

新推出的英特尔产品包括高达 5.3GHz 的 Core i9、高达 5.1GHz 的 Core i7 和高达 4.5GHz 的 Core i5。还有新的 Turbo Boost Max Technology 3.0、集成的 WiFi 6 AX201 Gig+ 和速度优化器。最终,英特尔表示其酷睿 i9 处理器可以在便携式机器中提供“桌面级性能”。

联想的下一代游戏笔记本电脑将提供这些全新的第 10 代英特尔 H 系列处理器;Legion 7i 型号将配备最新的 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 GPU,采用 Max-Q 设计,而 Legion 5i 型号将提供最高 NVIDIA RTX 2060 GPU。两种型号还将支持 NVIDIA G-SYNC,并将率先提供 NVIDIA Advanced Optimus 技术。

据联想称,Advanced Optimus 技术通过动态检测 GPU 工作负载并连​​接 iGPU 以进行要求较低的进程或连接 NVIDIA GPU 以进行要求较高的工作,从而提高电池效率。简而言之,这项技术通过降低执行轻任务时的能量需求来帮助延长电池寿命。

联想并未提供有关其新游戏笔记本电脑系列的所有详细信息——我们将不得不等到本月晚些时候才能获得完整的规格。然而,我们确实查看了每个型号的设计,揭示了类似于当前一代 Legion 游戏笔记本电脑的美感。一旦这些型号上市,消费者可以期望以 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Legion 5i,以 1,1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Legion 7i。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