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iOS 15给老iPhone用户带来触摸屏问题

导读 你刚收到全新的iPhone 13,迫不及待想用。你最不想遇到的就是新设备上的一堆触摸屏问题——,但这恰恰是一些用户现在似乎在报告的问题。

你刚收到全新的iPhone 13,迫不及待想用。你最不想遇到的就是新设备上的一堆触摸屏问题——,但这恰恰是一些用户现在似乎在报告的问题。

9月份的大型Apple Event发布已经过去了几周,这次发布见证了一系列新品的发布,虽然我们还没有接触到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 7。但按照所有新发布技术的惯例,都有一些新的问题被报道,不仅涉及到人脸ID在某些情况下无法正常工作,还出现了一些明显的触摸屏问题。

MacRumors在总结了Reddit和Twitter的一系列投诉后,首次报告了新的触摸屏功能问题。很多用户都遇到过自己的iPhone(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是iPhone 13 Pro)拒绝起床或工作的情况。

iOS 15 给旧款 iPhone 用户带来触摸屏问题

推特上的投诉甚至苹果支持论坛上的帖子都进一步加剧了这些报道,都表明“iPhone 13”的客户在他们的新手机上集体遇到了一些触敏问题。MacRumors指出,虽然有报道称这将影响手机唤醒,但其他帖子指出“系统内和应用内的触摸输入无响应”。

用户最初报告的问题并不仅限于iPhone 13:这些烦人的“触摸事件”似乎也延伸到了其他已经更新到iOS 15的设备。从某些方面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这表明这个错误并不局限于iPhone 13,而可能是一个更广泛的软件问题,预计将在未来的更新中得到修复。

苹果最近日子有点不好过,另一位用户报告的错误似乎阻止了“解锁Apple Watch”的工作。据说苹果正在对此进行即将到来的修复,所以我们希望他们也能捆绑补救措施,尽快解决触摸屏的灵敏度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