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Reliance JioGigaFiber节目中宽带固话电视的使用费仅为600卢比

导读 在Reliance JioGigaFiber推出之前,已经有很多炒作。这项服务目前正在一些城市试行。不出所料,此次泄密显示,宽带电视固定电话组合业务

在Reliance JioGigaFiber推出之前,已经有很多炒作。这项服务目前正在一些城市试行。不出所料,此次泄密显示,宽带电视固定电话组合业务的价格比竞争对手便宜很多。

根据泄漏情况,JioGigaFiber将提供50Mbps的速度,并以每月600卢比的价格提供。根据之前的一些报道,Jio已经将安全金额从4500卢比降至2500卢比。100Mbps计划的月价格可能接近1000卢比。然而,请告诉你,这是基于今年以来一直在发生的新闻和泄密事件。官方没有关于它的确切信息。预计该信息将在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分享。信实的年度股东大会将于7月举行。

JioGigaFiber 50Mbps和100Mbps预览优惠:JioGigaFiber每月提供100GB数据,预览优惠速度为100Mbps。有了这个,用户也可以访问Jio应用程序。新德里和孟买的用户已经支付了4500卢比的可退还押金。在此基础上,用户正在使用去年8月以100Mbps的速度推出的预览版优惠。语音和电视服务尚未针对此预览服务启动。该公司预计将于7月开业。

然而,该公司推出了一种新的低价JioGigaFiber,利润率为2500卢比。在这方面,用户获得50Mbps的速度。据悉,这一新方案支持单频段。同时,早期计划支持双频连接。这些都还在测试中,预计AGM图片会比较清晰。

信实JioGigaFiber的价格:根据造币厂的报告,信实Jio将以每月600卢比的价格提供JioGigaFiber。这将包括宽带/固定电话/电视服务。当时只有100Mbps的方案,所以可以假设这个价格是针对同一个方案的。但是,根据新的泄漏,每月600卢比的计划是新的50Mbps,1000Mbps的计划将每月支付1000卢比。两个程序都有100GB的数据限制。

所有这些报告和信息都没有太多时间来确认。预计相关公告将于信实股东周年大会上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