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MintMobile暂时为其客户提供免费的无限数据

导读 Mint Mobile 是一家预付费运营商,在其新所有者被披露为 Ryan Reynolds 后大受欢迎,它为其所有客户提供免费的无限数据。新福利限时提

Mint Mobile 是一家预付费运营商,在其新所有者被披露为 Ryan Reynolds 后大受欢迎,它为其所有客户提供免费的无限数据。新福利限时提供,旨在让公众在未来几周内度过当前的爆发和隔离期。

Mint 是为受隔离影响的订户引入临时服务变更的多家运营商之一。据运营商称,从 3 月 15 日到 4 月 14 日,客户将获得免费的无限制数据。这一变化适用于现有和新用户。

通常,根据客户的计划,Mint 每月为客户提供 3GB 到 12GB 的数据。这些计划以三个月、六个月或 12 个月为单位收费,每个计划按月细分时会逐步提供折扣。一旦用户用完数据,他们就会以较慢的速度受到限制。

这一变化有效地消除了 4 月中旬之前的限制,确保订阅者能够与他们的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并让他们能够访问有关其所在城市爆发的最新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