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科学家在大蓝洞底部发现了一种新的矿物冰柱死软体动物塑料

导读探险者到达了大蓝洞的底部,这是一个靠近伯利兹海岸的巨大洞穴。随着探险的完成,他们回来讲述新的矿物冰柱、一些不幸死去的软体动物和塑料

探险者到达了大蓝洞的底部,这是一个靠近伯利兹海岸的巨大洞穴。随着探险的完成,他们回来讲述新的矿物冰柱、一些不幸死去的软体动物和塑料瓶的故事。

探险家团队——包括电影制作人和探险家法比安库斯托,他是杰克库斯托的孙子,第一个制造了著名的沉船洞;维珍集团创始人、海洋联合创始人之一理查德布兰森;Aquatica潜艇公司的艾丽卡伯格曼用声波绘制了一个407英尺(124米)深的洞。[照片中:惊人的污水坑]

当声波撞击各种物体和地层时,它们会以不同的方式反弹,这取决于它们撞击的物体的大小和形状。利用这些声纳扫描,研究人员创建了第一张深度为1043英尺(318米)的完整3D声纳地图。

在绘制这个巨大的地理位置时,他们也有了一些有趣的发现。

根据伯格曼的博客文章,他们发现了新的钟乳石,或看起来像冰柱的矿物生长物,这是在海平面下降约500英尺,洞穴只是一个干燥的洞穴时形成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洞穴终于坍塌成了今天的洞穴,里面布满了钟乳石。

伯格曼写道,在观察了数百只似乎掉进洞穴的死海螺或软体动物后,探险者认为洞穴的区域是一个“海螺墓地”,无法收回,最终缺氧而死。

他们发现了海螺试图追溯到山上的微小轨道,以及他们似乎滑回的微小滑痕。她写道,虽然这是一个悲伤的海洋故事,但他们发现的海螺壳数量肯定表明海螺壳的数量可能是健康的。

他们的发现将在即将于春季上映的INE娱乐纪录片中进一步详述。

布兰森在另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真正面对海洋的怪物是气候变化和塑料,”他指的是该团队在洞穴底部发现的塑料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