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Moment停止了其专业相机应用程序的Android版本

导读 Moment 是一款出色的 iOS 相机应用程序背后的公司,该应用程序具有专业级的手动工具,已决定停止其应用程序的 Android 版本的工作。据

Moment 是一款出色的 iOS 相机应用程序背后的公司,该应用程序具有专业级的手动工具,已决定停止其应用程序的 Android 版本的工作。据 Moment 称,该公告是在 Android 应用程序上进行了两年的工作之后发布的,这表明做出这一决定的难度很大。原因?Android 手机的种类太多了,几乎不可能完成这项任务。

在上周分享的长篇解释中,Moment 解释说,它花了整整两年的时间试图将其专业级移动摄影应用程序引入 Android 平台。不幸的是,市场上种类繁多的手机型号使这变得困难。

“简而言之,手机标记喜欢创造自己的 Android 风格,”Moment 说,“每个标记都有不同数量的选择相机功能。” 每当为这些手机发布新版本的 Android 时,Moment 表示事情变得更加困难。更新可能会破坏制造商对其手机所做的某些自定义修改。

Moment 尝试与这些手机制造商合作,要求他们提供某些设备功能,并分享他们对设备所做的更改。不幸的是,Moment 解释说,这并没有奏效,也没有“能够改变这种文化”。

最终,Moment 表示它没有“工程带宽”来继续追逐其 Android 梦想,这意味着它正在停止使用该应用程序。当前版本将继续在 Play 商店中为可以使用它的用户提供,但他们不应该期待更新。Moment 建议其用户考虑将 Filmic Pro 作为替代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