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官方Facebook转移到谷歌照片工具透露

导读 今天谷歌展示了一个工具的第一个版本,它允许人们将 Facebook 照片传输到其他服务。有了这个系统,Facebook 开始在爱尔兰与 Google Ph

今天谷歌展示了一个工具的第一个版本,它允许人们将 Facebook 照片传输到其他服务。有了这个系统,Facebook 开始在爱尔兰与 Google Photos 合作。这意味着虽然该工具是一个非常早期的测试版本,但用户将无法访问该工具,直到它推出到他们所在的地区。

官方的“DTP”工具将“使 Facebook 用户能够直接将他们的 Facebook 照片和视频传输到其他服务,从谷歌照片开始。” 如果你住在爱尔兰,你可以去 Facebook dot com slash DTP 看看你现在是否可以使用这个工具。Facebook 建议他们发布这个工具,作为他们重新获得公众信任的总体努力的一部分。

“在 Facebook,我们相信如果你与一项服务共享数据,你应该能够将其转移到另一项服务,”Facebook 隐私和公共政策总监史蒂夫萨特菲尔德说。“这就是数据可移植性的原则,它赋予人们控制权和选择权,同时也鼓励创新。” 我们还没有看到以这种方式连接一个人的 Facebook 和 Google 帐户是否允许一个人访问另一个已经访问过的信息——但发现这样的事情并不令人震惊。我们会在了解更多信息时通知您!

如果您想一次从 Facebook 下载所有照片和视频,您也可以前往Facebook DYI - 它会将您链接到新的 DYI 页面或将您重定向到“您的 Facebook 信息”的设置列表。 ” 如果是后者,您只需要点击列表中名为“下载您的信息”的第二个链接即可!

与此同时,Facebook 被发现使用内部人脸识别应用程序。这意味着他们正在扫描您上传的照片以及其他人上传的您的照片,将其中的点连接起来。他们还得到了一个全新的标志,所以他们看起来……不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