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AdobeIllustrator确认适用于iPad

导读 就在几周前,有传言称 Adobe 正计划将 Illustrator 引入 iPad。当时,有传言说我们会在 Adobe MAX 上看到 iPad 版 Illustrator

就在几周前,有传言称 Adobe 正计划将 Illustrator 引入 iPad。当时,有传言说我们会在 Adobe MAX 上看到 iPad 版 Illustrator。事实证明,这些说法是准确的,因为今天 Adobe 正式揭开了 iPad 版 Illustrator 的面纱。

不幸的是,你们中寻找很多细节的人将等待一段时间。Adobe 在今天的公告中承认,它仍处于为 iPad 创建 Illustrator 的早期阶段,但它确实表示它正在从头开始构建应用程序以利用移动平台和 Apple Pencil。

与 Adob​​e Creative Cloud 的许多工作一样,该公司表示,其各种应用程序之间的连接体验将成为 Illustrator 的核心。简而言之,这意味着您将能够跨桌面版和 iPad 版 Illustrator 编辑同一个项目。Adobe 还表示,虽然界面将更改为更易于触摸,但 Illustrator 的 iPad 版本将与桌面版本一样强大。

这就是我们从 Adob​​e 获得的关于 Illustrator iPad 版本的全部信息,因此在早期阶段细节肯定很少。Illustrator 将在 iPad 上加入 Fresco 和 Photoshop,与后者一样,它将在发布前进行 Beta 测试。如果您有兴趣亲自试用该应用程序,可以在Illustrator 网站上注册以考虑进行内测。

目前,尚无关于 Beta 版将持续多长时间的消息,但值得记住的是,在 Adob​​e 推出 1.0 版(并非巧合,今天发生)之前,iPad 上 Photoshop 的 Beta 版测试运行了大约六个月,所以它iPad 版 Illustrator 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广泛发布。Adobe 的目标是 2020 年的 Illustrator 发布窗口,我们将密切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