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Spotify的谷歌HomeMini促销回来了

导读 去年这个时候,Spotify 决定开展一项促销活动,向高级家庭订阅者分发 Google Home Mini 扬声器。该促销活动今年又回来了,但这一次,S

去年这个时候,Spotify 决定开展一项促销活动,向高级家庭订阅者分发 Google Home Mini 扬声器。该促销活动今年又回来了,但这一次,Spotify 正在扩大资格。家庭计划订阅者不仅有资格获得 Google Home Mini,而且个人高级帐户的订阅者也有资格获得。

因此,如果您每个月都为某种高级计划向 Spotify 付费,那么您很有可能有资格获得此赠品。不过,与往常一样,在您尝试接受 Spotify 的报价之前,您需要了解一些注意事项。

首先要记住的是,那些过去曾在 Google 商店兑换过 Spotify 生成代码的人无法通过此次促销活动获得 Google Home Mini。因此,如果您使用的是 Premium Family 计划并且利用去年的促销活动获得了 Google Home Mini,那么今年您将无法再获得另一个。不幸的是,使用高级学生计划的人也不符合资格,通过运营商或有线电视公司等第三方服务支付订阅费用的人也不符合资格。

Spotify 的优惠从今天开始,一直持续到 11 月 15 日。促销活动对现有客户和新客户开放,因此您今天注册并仍然可以获得 Google Home Mini。您从 Spotify 收到的 Google 商店代码(然后用于兑换 Google Home Mini)在 12 月 31 日之前有效,因此请确保在此之前兑换它们。

看到 Spotify 分发免费的 Google Home Minis 可能有点奇怪,因为Google 上周刚刚宣布了 Nest Mini。两款扬声器都具有相同的美感,尽管 Nest Mini 确实有一些值得一提的升级,例如升级的扬声器和板载 Google Assistant 处理。无论如何,您可以阅读有关 Spotify 赠品的更多信息,如果您是订阅者,请在Spotify 的网站上获取您的 Google 商店代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