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亚马逊EchoStudio的苹果和谷歌和Sonos应该担心

导读 它看起来像一个带有信箱插槽的 HomePod,但毫无疑问,Amazon Echo Studio 在音频方面并没有发挥作用。位于亚马逊智能扬声器系列的高端

它看起来像一个带有信箱插槽的 HomePod,但毫无疑问,Amazon Echo Studio 在音频方面并没有发挥作用。位于亚马逊智能扬声器系列的高端,所有 Echos 中最强大的一款将目光投向了与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搭配的发烧友。

家族的相似性很明显。Echo Studio 看起来像一个迷你小桶,高 8 英寸多一点,直径不到 7 英寸。它也相当重:7.7 磅,比 Apple HomePod 重几磅。

亚马逊很好地利用了这个空间。顶部有一个 2 英寸向上发射中音扬声器,一个 2 英寸左中音扬声器和一个匹配的 2 英寸右扬声器。它们之间有一个 1 英寸的前向发射高音扬声器。在下面,插槽的正上方——实际上是一个低音孔——是一个结实的 5.25 英寸低音扬声器,以确保低端得到照顾。

围绕这一点,亚马逊包裹了其通常的深灰色网眼织物。向上发射的扬声器被一个光环包围,它显示了 Alexa 的活动,而在前端有按钮来关闭七个麦克风,在不使用唤醒词的情况下触发 Alexa,以及音量控制。

在背面,除了电源插座外,还有一个 3.5 毫米音频输入,可兼作迷你光纤输入。亚马逊还推出了蓝牙功能,这样你就可以通过 A2DP 与手机或其他设备配对并播放音乐,与 Zigbee 一起使用 Echo Studio 作为智能家居中心。

它可以独立工作,或者您可以将两个 Echo Studio 配对在一起进行立体声播放。也可以将其连接到 Echo Sub,以获得更多低音。如果您有 Fire TV Cube、Fire TV Stick 4K 或第三代 Fire TV,您也可以将 Echo Studio 无线连接到电视/电影音频。

不过,一个 Echo Studio 可能就足够了。单个相对较小的扬声器具有惊人的音量,但更重要的是,它清晰且具有广阔的立体声声场。其他 Echo 扬声器可以维修,但并不是您想花一整天听自己喜欢的专辑的东西。Echo Studio 处于另一个层次。

部分原因在于自动调整。由于 Echo Studio 有这七个麦克风可供使用,因此它使用它们自动调整其均衡器设置以适应其所处的空间。我们已经从 HomePod 以及最近的 Sonos 的 Move 中看到了类似的情况,但它仍然很受欢迎改进了通常手动调整其他音频系统的需求。

另一个魔法来自 3D 音频支持。Echo Studio 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以及以 3D 格式编码的音乐,例如索尼的 360 Reality Audio。最终,Amazon Music HD 上将有一个兼容曲目的目录,以及其他服务,尽管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将大多数音乐编码为此类格式。

如果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亚马逊不打算出售它在西雅图这里拥有的透明 Echo Studio 来炫耀智能扬声器内部的东西。

更严重的是,正如Echo Buds可能因其音质、降噪和价格的结合而应该给索尼、苹果和其他公司一些不眠之夜,所以 Echo Studio 很可能会让苹果、Sonos 和其他公司头疼。当 Echo Studio 于 11 月 7 日发售,售价为 199.99 美元时,我们就会知道这有多严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