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Runkeeper终止了对WearOS的支持

导读 ASICS 开发了活动追踪器应用程序 Runkeeper,直到本周,Runkeeper 才能够忠实地连接 Wear OS 设备。本周,开发 ASICS Runkeeper

ASICS 开发了活动追踪器应用程序 Runkeeper,直到本周,Runkeeper 才能够忠实地连接 Wear OS 设备。本周,开发 ASICS Runkeeper 的人向用户发送了一条消息。此消息表明,从应用程序版本 9.13 开始,ASICS Runkeeper 将不再与任何“Wear OS by Google 设备”连接。

Runkeeper 是一款流行的跑步和活动跟踪应用程序——而且它们似乎并没有倒闭。他们仍然会很活跃——或者至少他们最近没有说过任何相反的话。相反,这个消息是谷歌可穿戴操作系统的时代标志。Wear OS 不一定会很快消失,但根据 ASICS 的说法,在可预见的未来,它不是一个他们认为有意义的操作系统。

“我们的团队一直在努力构建创新且具有高影响力的培训工具,旨在让 Runkeeper 用户保持活力,”Runkeeper 团队代表说。“我们希望为使用 Runkeeper 应用程序的每个人提供最好的跟踪体验,但我们目前无法在 Wear OS by Google 上提供它。”

这条给应用程序用户的消息继续为此更改可能对用户使用 Runkeeper 应用程序的体验造成的任何干扰表示歉意。他们还表示,“希望你能继续像往常一样在你的 Android 手机上享受这款应用。” 因此,再一次,该应用程序似乎仍会存在,只是ASICS 的人们不会再花更多时间或精力来连接任何 Wear OS 设备。

Reddit用户 MyStuffBreaks 向开发 Runkeeper 的人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以进一步询问情况。Runkeeper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代表回应,进一步扩展了关闭两个系统之间连接开发的原因。

“我们决定停止对 Android Wear 的支持,因为集成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效果不佳/始终如一,”Runkeeper 开发人员代表说。“这是一次非常糟糕的体验,对我们来说很难维护和修复。此外,Runkeeper 社区的一小部分人实际使用了它。”

当你有一个很小的开发团队并且你平台上的数百万用户中只有“很小一部分”实际使用某个功能时,你可以考虑取消该功能。将资源放在影响很小的地方是没有用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