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谷歌地图现在会显示你的公交车有多拥挤和多晚点

导读谷歌更新了谷歌地图的新功能,让依赖公共交通的用户的生活更轻松。交通和导航应用程序已经提供了火车和公共汽车时刻表的详细信息,但该公司

谷歌更新了谷歌地图的新功能,让依赖公共交通的用户的生活更轻松。交通和导航应用程序已经提供了火车和公共汽车时刻表的详细信息,但该公司承认这些交通方式并不总是准时运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谷歌地图现在显示实时交通延误和车辆拥挤程度的预测。

据谷歌称,通过实时交通延误功能,乘坐公交车的用户将看到直接来自当地交通机构的实时数据。这些信息将包括影响系统的潜在延误等信息,以及公交车是否会延误,以便更轻松地调整时间表和确定在车站出现的最佳时间。

还会根据该路线上的实时条件向计划乘坐公交车的用户显示更准确的旅行时间。这将向用户显示公交车实际到达的时间,而不是计划到达的时间,在某些情况下,两者之间的差异可能很大。

此外,谷歌地图还获得了一个“拥挤”预测工具,可以估计任何给定的公共汽车或火车的拥挤程度。这类似于 Google 商户列表中显示的商户工具,该工具向用户显示当前在任何给定商店或餐厅的人数。

该信息基于其他 Google 地图用户的信息,因此可能不准确。然而,这些估计对于不想挤在拥挤的公共汽车上的人来说无疑是有用的,但使他们能够在前往车站之前做出是否等待不同的乘车的决定。

从今天开始,谷歌将在 Android 和 iOS 上推出这两项新的公共交通功能;用户将在全球约 200 个城市看到新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