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亚马逊计划专门用于危险材料的仓库

导读今年夏天,亚马逊将推出一些专门用于存放危险材料的仓库,例如去年导致其一些员工悲痛的熊狼牙棒。该公司几个月来一直在开发这些设施,它在

今年夏天,亚马逊将推出一些专门用于存放危险材料的仓库,例如去年导致其一些员工悲痛的熊狼牙棒。该公司几个月来一直在开发这些设施,它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证实,其中包括一个 500,000 平方英尺的履行中心,该中心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密西西比州开业。这些设施将提供从普通清洁剂到指甲油的各种产品。

亚马逊确认了开设危险材料仓库的计划,并告诉《连线》杂志,它在去年 12 月发生的熊狼牙棒事件导致几名员工被送往医院之前就开始开发这些设施。该公司表示,该开发项目在弗吉尼亚州的一个 80,000 平方英尺的测试设施中启动,为今年夏天将启动的 500,000 平方英尺的密西西比州设施铺平了道路。

这些设施是为这些危险产品“专门设计”的,其中可能包括易燃物品、潜在麻烦的气溶胶、清洁剂和其他类似物品。这些设施的员工将接受处理可能发生的潜在问题的培训,例如危险液体溢出。

同样,对于可能存在于其仓库外的风险,亚马逊只会从这些设施中通过陆路运输产品,而不是空运。这并不是说亚马逊直到现在才忽略这些潜在问题——该公司已经采取了一些安全措施,包括在现有仓库中使用安全室和其他解决方案。

报告指出,通过建立这些专用设施,公司将能够集中需求不断增长的物品;它可能有助于减少可能在其他地方导致的任何安全问题。该公司已经拥有专门的设施来选择其他产品,包括服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