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Pixel3a和3aXL渲染不会赢得设计奖

导读如今,智能手机用户很容易被漂亮的手机拍出同样漂亮的照片而惊叹。虽然在一个产品中兼具风格和实质是理想的,但有些人可能愿意为了更多的肌

如今,智能手机用户很容易被漂亮的手机拍出同样漂亮的照片而惊叹。虽然在一个产品中兼具风格和实质是理想的,但有些人可能愿意为了更多的肌肉而牺牲一点魅力,尤其是在价格合适的情况下。这可能是 Pixel 3a 和 Pixel 3a XL 的吸引力所在,因为至少根据这张最新图片,它们在设计方面不会那么令人难忘。

诚然,我们只看到了手机的前视图,但就面部而言,它们并没有那么显着。这两款产品将是 iPhone 8,甚至是 iPhone SE 到 Google 的 Pixel 3。少对外观和材料大惊小怪,多关注内部结构。

虽然预计谷歌将削减这两款手机的设计,但它并没有限制规格。他们可能使用较低的 Snapdragon 600 或 700 系列芯片,但 RAM 预计为 4 GB,与更昂贵的 Pixel 3 相同。 分别用于 Pixel 3a 和 3a XL 的 5.6 英寸和 6 英寸显示屏至少可以达到 FHD+。奇怪的是,较大的模型将比较小的模型具有更少的像素。然而,两者都不会有缺口。

Pixel 3a 和 3a XL 可以满足一些 Android 用户甚至可能从 Google 那里获得的需求。以实惠的价格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获得纯粹的 Android 体验。后者是谷歌在 2017 年拒绝的。

与 Pixel 3 不同,关于 Pixel 3a 的权威性泄漏很少。然而,Android Headlines相信这些渲染是真实的。如果是这样,那么他们屏幕上的 5 月 7 日日期也标志着他们最终将向公众展示的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