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Twitter只是降低了用户每天可以关注的帐户数量

导读 该公司宣布,Twitter 刚刚减少了其用户在一天内可以关注的帐户数量,但别担心。此更改并不打算影响您或任何其他合法的 Twitter 用户。相

该公司宣布,Twitter 刚刚减少了其用户在一天内可以关注的帐户数量,但别担心。此更改并不打算影响您或任何其他合法的 Twitter 用户。相反,这一新限制针对的是需要快速关注大量帐户、不断关注和取消关注用户同时希望避免被发现的垃圾邮件发送者。

如果您是普通 Twitter 用户,新限制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您:社交网络仍然允许用户每天最多关注 400 个帐户。这与之前的 1,000 次/天限制相比大幅下降,但仍远超任何一般个人用户的需求。

这一变化可能会对使用该服务的品牌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但限制并不严重。该公司没有详细说明为什么选择 400 作为确定的数字——也许它在解决垃圾邮件问题的同时仍能满足服务较大用户的需求。

在 Twitter 上找到垃圾邮件发送者并不难——他们经常忙于来自主要用户的推文,比如名人和流媒体,在那里他们提供从不存在的数字货币到成名承诺的一切,以换取用户的某些东西。这些帐户经常使用真人的姓名和图像来显得真实。

尽管用户可以报告这些垃圾邮件帐户,但很难压制它们。垃圾邮件发送者通常会创建成百上千个帐户,关注大量人,取消关注某些人,然后关注其他人。通过降低每日关注限制,Twitter 正在减少这些垃圾邮件发送者在一天内可以使用一个帐户定位的人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