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摩托罗拉OneVision搭载三星Exynos处理器

导读 虽然粉丝们仍然想知道摩托罗拉 2019 年的 Moto Z 手机将采用什么形式,但似乎该公司也在忙于为今年的名单准备另一个奇怪的选择。也许

虽然粉丝们仍然想知道摩托罗拉 2019 年的 Moto Z 手机将采用什么形式,但似乎该公司也在忙于为今年的名单准备另一个奇怪的选择。也许是为了表明摩托罗拉 One 系列不仅仅是一次性产品,据报道 OEM 准备推出一款名为摩托罗拉 One Vision 的新型号。听起来更像是 VR 耳机而不是手机,这款 Android One 手机有一些有趣的怪癖,使其与其他同类产品区分开来,包括处理器和打孔屏幕的选择。

尽管证明了它可以与高通的 Snapdragon 竞争,但三星以外的智能手机很少使用其 Exynos 芯片,魅族是唯一的例外。归咎于专利纠纷,但相关各方均未发表任何官方声明。因此,摩托罗拉将在其下一款 Android One 手机中采用 Exynos 处理器,这绝对令人感兴趣,这可能会限制其在某些市场的可用性。

尽管数量众多,但将驱动这款所谓的摩托罗拉 One Vision的 Exynos 9610是三星 Exynos 7 系列的中端芯片。所以,不,这不是您要找的高端 Moto。XDA 的消息来源表示,RAM 将提供 3 GB 或 4 GB 选项,而存储则有 32 GB、64 GB 甚至 128 GB 配置。其背面的两个摄像头中的一个将作为 48 兆像素进行销售,但由于处理器的限制,它将无法拍摄实际的 48 兆像素照片。

基于摩托罗拉 P40 的一些 CAD 渲染图,这可能是它在的名字,摩托罗拉 One Vision 预计将具有打孔显示,但与三星的 Galaxy S10 系列不同。取而代之的是,孔将在左侧,也就是Honor View 20。单独的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仍然未知。

摩托罗拉 One Vision 肯定会成为 Android One 系列的一个有趣的补充,也许是该系列中第一款由 Exynos 驱动的打孔智能手机。然而,它在市场的可用性仍然不确定。虽然摩托罗拉 One 确实可以通过百思买购买,但 One Power 却没有。选择 Exynos 可能会使事情进一步复杂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