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下一个炉石更新细节扭曲了游戏

导读当下一次炉石更新发布时,它将真正改变整个游戏。暴雪表示,《炉石传说》历史上第一次,将有一个新的贯穿所有三个扩展包的连续故事。这些扩

当下一次炉石更新发布时,它将真正改变整个游戏。暴雪表示,《炉石传说》历史上第一次,将有一个新的“贯穿所有三个扩展包的连续故事”。这些扩展包将在下一个炉石传说“年”——即龙年——发布。本次更新将于今年 5 月开始,推出首个可重玩的“单人冒险”——《炉石传说》的全新内容。

新的单人模式

单人动作游戏的最新成员是去年地下城快跑风格任务的演变。此更新的组合中包括“非战斗小酒馆遭遇战”,您可以在其中找到“微调您的套牌”的能力。将会有新的起始套牌、每个职业的英雄能力以及免费和可解锁的冒险。

开始时未解锁的每个新章节将花费 700 金币,或者可以花 20 美元购买整个“体验”。每章的结尾都会为用户提供三个“来自新扩展包”的卡片包。完成所有五章会给用户“一张卡背和一个金色经典包”。

黄金英雄

当您在标准多人游戏模式中赢得 500 场比赛时,您将获得一名金色英雄。在这个新年更新中,赢得一场竞技场形式的比赛也将计入您的 500 场胜利。

随机卡背

就像经典的 1v1 格斗游戏的关卡和战士选择屏幕一样,新的“随机”选项将成为炉石传说的一部分。每次开始新比赛时,这个随机位都会从您的收藏中选择一张卡片。每一款新游戏,您都会感到焕然一新!

竞技场格式更新

由于暴雪今天早上宣布了新的“旋转”风格,竞技场的运作方式将发生巨大变化。每次扩展都会有一个 2 倍的新“草稿池”——所以在开始时一次,在下一次扩展中途一次,很有可能。

新的选秀池将在每次切换时包含不同的集合。例如,第一轮将包括以下系列:基本、经典、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上古之神的低语、加基森的卑鄙街道、女巫森林,以及将在今年炉石传说中发布的第一个扩展包。

任务重投

如果您是个疯子,并且不喜欢为完成“传奇”任务而获得卡片包的想法,那么您很快就会感到高兴!目前,一旦此更新生效,所有传奇任务都将能够像普通任务一样重新滚动。

到目前为止,传奇任务是唯一提供卡片包作为奖励的任务。重新进行传奇任务通常会(并且可能总是)导致更标准的金币任务。

甲板建造者更新

此更新将有一个“更聪明的甲板构建器”,可以根据“您当前的卡牌收藏”更好地选择卡牌。暴雪很可能在这里使用了一些更好的机器学习——或者至少调整了系统以解释今年进/出场景的巨大变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