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Instagram支持同时发布到多个帐户

导读 Instagram 使同时将内容发布到多个帐户成为可能,这一便利功能为品牌和许多处理多个帐户的用户节省了大量时间。新功能尚未正式宣布,但在

Instagram 使同时将内容发布到多个帐户成为可能,这一便利功能为品牌和许多处理多个帐户的用户节省了大量时间。新功能尚未正式宣布,但在用户发现该选项后,该公司本周确认了这一变化。该功能现在正在向 iOS 推出,但 Android 计划仍不清楚。

许多 Instagram 用户拥有多个帐户,无论是根据类别分离内容还是简单地将一个人的职业世界和私人世界分开。公司和出版物同样经常维护多个帐户,例如多个品牌帐户。到目前为止,在多个帐户上共享相同的内容需要一个接一个地手动发布。

一些 Instagram 用户在 iOS 应用程序的“新帖子”屏幕上看到了一个新的多帐户发帖选项。Instagram确认它正在部署新功能,但目前仅向 iPhone 用户推出。该公司尚未对 Android 的可用性发表任何评论,但可以合理地假设该支持最终也会在该应用程序上上线。

用户是否能够同时在多个帐户上将内容发布到 Stories 尚不清楚。新的发布选项适用于视频和照片。然而,一些用户表示担心,简化的交叉发布功能可能会导致提要中出现更多的冗余帖子。

这一变化是过去几个月在 Instagram 上出现的几个变化中的最新一个。例如,上个月,Instagram 开始为影响者、名人和其他非普通用户测试“创作者账户”。同样,该服务在 12 月向所有用户推出了直接语音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