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BluVivoGo廉价手机推出安卓9Pie

导读 廉价电话公司 Blu 发布了 Blu Vivo Go,这是其首款 Android 9 Pie 智能手机。该型号配备 6 英寸显示屏,搭配非常纤薄的边框,尽

廉价电话公司 Blu 发布了 Blu Vivo Go,这是其首款 Android 9 Pie 智能手机。该型号配备 6 英寸显示屏,搭配非常纤薄的边框,尽管价格低廉,但仍提供时尚、优质的外观。如果通过亚马逊为 T-Mobile 和 AT&T 提供解锁并支持双 SIM 卡的 Android Go 版手机。

Blu Vivo Go 配备 18:9 宽高比 6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1440 x 720 HD+。引擎盖下是联发科 MT6739、ARM Cortex-A53、1GB RAM、16GB 内部存储和 2600mAh 电池。使用 microSD 卡最多可将存储扩展至 64GB。

这款手机的摄像头很不错,包括一个带 LED 闪光灯的双后置 8 兆像素摄像头,并支持高达 1080p/30fps 的录制。前置摄像头具有 5 兆像素分辨率、LED 闪光灯,并支持 720p 视频录制。其他功能包括指纹传感器、GPS、支持移动热点和 WiFi。

随附的 Android 9 Pie Go 版本针对内存为 1GB 或更少的手机进行了优化。虽然这款手机不会与其他更引人注目的同类手机竞争,但它确实以 79.99 美元的价格显着降低了它们的价格。

尽管如此,用户在决定手机是否适合他们的需求时仍应牢记手机的局限性。低成本和双 SIM 卡支持使其成为主要坚持通话和消息传递的客户的有吸引力的预算选择,但低存储和内存意味着它无法处理更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