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Kanye的YEEZY运动鞋注册刚刚上线

导读 今天早上阿迪达斯和韦斯特本人透露了 Kanye 最新(重新发布)鞋的发布。这被 Adidas 和 West 吹捧为 YEEZY BOOST 鞋有史以来最大的

今天早上阿迪达斯和韦斯特本人透露了 Kanye 最新(重新发布)鞋的发布。这被 Adidas 和 West 吹捧为 YEEZY BOOST 鞋“有史以来最大”的发布,其外观和构造几乎与 4 月限量推出的同款鞋相同(如果不是完全相同)。故事是,Kanye 一直希望尽可能多的人拥有他的鞋子,而现在他将实现这一目标。

Kanye West 生活在炒作的世界里,在这个世界里,时尚与成功息息相关。如果你想做得好,你最好发光,如果你想发光,有什么比拥有自己的服装系列更好的方法呢?Kanye West 拥有自己的时装系列,名为 Yeezy Season。

Kanye West 有一家服装在线商店,并且正在与阿迪达斯进行服装合作。在与阿迪达斯的合作中,他发布了一条名为 YEEZY BOOST 的时装系列。YEEZY BOOST 350 是一款在去年限量发售的运动鞋。

今天早上,Kanye West 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款与以往不同的鞋子。这是他的运动鞋 YEEZY BOOST 350 V2 的“Triple White”,也就是“Cream White”版本。它们以前以这种颜色组合出现过,但从未达到今天建议的数量。

正如韦斯特所说,“自从我制作运动鞋以来,我一直希望尽可能多的人拥有它们。9 月 21 日,我们将对 350 V2 Triple White 进行有史以来最大的降幅。” West 建议世界各地的人们前往 Yeezy Supply dot com slash Triple-White 注册以获取更多信息。

这双鞋极有可能会在 9 月 21 日售出,收到电子邮件的人将在可以购买时获得在线商店的入场券。与之前的版本一样,这双鞋的售价为 22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