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官方GalaxyNote10图像展示炫耀四四方方的大机身

导读 三星的下一个旗舰产品 Galaxy Note 10 将于一个月后的 8 月 7 日发布。我们已经看到了 OnLeaks 的解释性渲染图,但现在,多亏了

三星的下一个旗舰产品 Galaxy Note 10 将于一个月后的 8 月 7 日发布。我们已经看到了 OnLeaks 的解释性渲染图,但现在,多亏了两个不同的来源WinFuture和Ishan Agarwal,我们可以看看三星 Note 10 的官方新闻图片。

看起来 OnLeaks 的早期渲染效果很明显,官方图像显示了相同的矩形设计、纤细的边框和居中的前置摄像头。到目前为止,这些官方图片向我们展示了两种颜色选择:黑色和闪亮的“银色”,看起来它具有色移功能。

今年将有两种不同尺寸的 Galaxy Note,较大的型号称为“Plus”或“Pro”。在这两款设备的背面,您会发现一个带有三个镜头的主摄像头模块,而较大型号的背面则有一个额外的深度感应摄像头设置。相机模型从手机背面伸出一点点,这与早期的 OnLeaks 渲染不同。没有手机底部的视图,但据报道该设备将成为三星第一款没有耳机插孔的旗舰产品。

三星的图片没有显示 Bixby 按钮,这在过去一直是一个额外的物理侧按钮,可以召唤三星半生不熟的语音助手。Android Police 早些时候报道称,Galaxy Note 10 将配备压力感应按钮——也许三星会使用 Pixel 风格的挤压手势来启动 Bixby?

传闻中的 Note 10 规格都声称较小版本的显示屏约为 6.3 英寸,较大版本的显示屏约为 6.7 英寸。像往常一样,内部结构应该与今年的 Galaxy S 手机非常接近,配备 Snapdragon 855 SoC 和至少 6GB 的 RAM。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