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谷歌将于5月7日推出更便宜的Pixel3

导读 自从我们在 Google I O 上看到硬件以来已经过去了几年,但看起来今年会发生变化。今天,谷歌商店的预告片承诺在 5 月 7 日,即谷歌

自从我们在 Google I/O 上看到硬件以来已经过去了几年,但看起来今年会发生变化。今天,谷歌商店的预告片承诺在 5 月 7 日,即谷歌 I/O 的第一天,“一些东西即将进入 Pixel 世界”。考虑到我们一直期待 Pixel 3a 和 3a XL(Google Pixel 3 旗舰产品的更便宜版本)将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发布,因此很可能指的是这些设备。

谷歌的预告页非常含糊。这主要是复仇者联盟的广告 : 4 月 26 日上映的终局电影,配有 复仇者联盟主题的谷歌标志和现有 Pixel 3 和新电影的交叉视频广告。不过,就像Stadia一样,我们会提醒您,Google 商店是针对硬件的,而不是软件,并且很难想象“Pixel 世界即将迎来大事”和“认识新英雄”之类的戏弄不是指到新手机。 9to5Google 的Stephen Hall甚至声称他在此预告片前几天听到了 Pixel 3a 发布日期为 5 月 7 日的传闻。

“Pixel 3a”和“Pixel 3a XL”据称是谷歌现有旗舰智能手机的精简版。我们已经看到有关“中档”Pixel 一直追溯到去年夏天的报道,真实设备的图片大约在五个月前开始出现。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规格列表的报道,但最新 声称这些设备将配备 OLED 显示屏、骁龙 670 和 4GB 内存。据报道,部分成本削减涉及将 Pixel 3 的玻璃背面换成塑料。需要注意的两件大事:据报道,中档 Pixels 将拥有与更昂贵的 Pixel 3s 相同的惊人相机,并且中档设备通过增加耳机插孔在旗舰产品上有所改进。

这些手机代表了谷歌第一款非高价设备的自有品牌智能手机硬件。谷歌不保留其旧手机型号,因此目前该公司只销售 Pixel 3 和 Pixel 3 XL,谷歌智能手机的入门级价格为 800 美元。这比苹果或三星的设备贵,后者通过销售旧设备或设计更便宜的硬件而拥有更便宜的产品线。

当然,价格才是 Pixel 3a 和 3a XL 的真正问题。为谷歌的高端智能手机愿景要求高价是一回事,但该公司真的能在价格敏感的市场中竞争吗?在万普拉斯6T 目前挑了一个价值导向的智能手机:比像素3 $ 549章它已经提供更好的规格。Pixel 3a 与此类设备相比如何?

Google I/O 门票已经进入我们的收件箱,我们已经预订了机票。因此,如果 Google 确实在 2019 年 I/O 大会上发布了一款新手机,我们将有机会亲身体验和收集所有其他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