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耐克的自动系带运动鞋在固件更新错误后变成砖块

导读 耐克用户在互联鞋类的狂野世界中遇到了一些技术难题。耐克售价 350 美元的Adapt BB运动鞋是该公司自动系带鞋系列中的最新款, 它们带有

耐克用户在互联鞋类的狂野世界中遇到了一些技术难题。耐克售价 350 美元的“Adapt BB”运动鞋是该公司自动系带鞋系列中的最新款, 它们带有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Nike Adapt”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与鞋子配对,可让您调整鞋带的松紧度,自定义灯光(是的,有灯光),并查看,呃,您的鞋子还剩下多少电池寿命。唯一的问题是:Nike 的 Android 应用程序无法运行。

Android 用户报告说他们的新鞋没有与应用程序正确配对,一些客户报告鞋子的固件更新失败,这导致他们根本无法与应用程序配对。耐克在 Google Play 上的应用程序因错误更新而被 1 星评价淹没。

一位用户写道,“鞋子的第一个软件更新在更新时出错,导致正确的鞋子变砖。” 另一个说,“应用程序只会与左脚同步,然后每次都失败。此外,每当我尝试重新安装并重新开始时,应用程序都会说左脚已经连接到另一台设备。”

“我的左鞋甚至不会重启。” 写另一个。一位用户提供了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他说:“您需要按照说明手动重置两只鞋子。”

将无法使用其智能功能的智能鞋称为“砖块”似乎有点极端,但请记住,没有手动鞋带,您需要触发自动系带功能以收紧脚周围的鞋子。如果固件更新失败,你不能再系鞋带,那它们 就跟鞋一样没用了。

针对 Google Play 上的报道,耐克表示,“我们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正在积极寻找解决方案。”

回到我那个时代,如果你不想给运动鞋系鞋带,你就用魔术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