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工匠和维修店对iPadPro的拆解会百感交集

导读 在Mac mini 和 MacBook Air遭到控制性破坏之后,iFixit 将目光投向了新的 11 英寸iPad Pro。它的拆解揭示了许多粘合剂,甚至更多的

在Mac mini 和 MacBook Air遭到控制性破坏之后,iFixit 将目光投向了新的 11 英寸iPad Pro。它的拆解揭示了许多粘合剂,甚至更多的磁铁,以及最新的 Apple 平板电脑内部的一些惊喜。

不出所料,超窄边框使新 iPad Pro 比以前的型号更难进入。笨拙放置的显示带使拆卸显示器变得更加困难,但在它下面我们发现了常见的嫌疑人:逻辑板、扬声器、原深感摄像头阵列和电池,仅举几例。

由于共有八个扬声器,由四个低音扬声器和四个高音扬声器组成,新的 iPad Pro 应该是一个娱乐强国。将它们与具有 120Hz 刷新率的 Liquid Retina 显示屏相结合,您就拥有了出色的音乐和视频消费设备。然而,由于外壳被雕刻在铝制外壳中,扬声器被证明不可能在不破坏其中一部分的情况下移除。磁铁也位于扬声器下方,而这些只是 iPad Pro 内部磁铁的一小部分。

iFixit 指出,TrueDepth 阵列——由点投影仪、环境光传感器、红外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组成——看起来与最新款 iPhone 中的阵列相似,但具有“略微修改的外形尺寸”。该报告没有详细说明这一点,所以我们仍然不知道苹果需要做什么才能在这款平板电脑上以横向和纵向模式实现 Face ID。这种功能仍有可能应用于即将推出的 iPhone(目前的iPhone X、XS 和 XS Max,而XR型号只能在纵向模式下使用 Face ID),但目前尚不清楚 Apple 做到这一点有多困难所以。

Apple 带回了拉片以支撑 iPad Pro 内的两个电池。这些应该使电池更容易拆卸,但不幸的是电池也用粘合剂固定,消除了拉片带来的任何拆卸容易。粘合剂还会固定逻辑板和扬声器,因此很难安全地移除设备的大部分关键组件。值得注意的是,iPad Pro 实际上包含的电池比旧的 10.5 英寸型号略小:它的电池容量为 29.45Wh,低于之前的 30.8Wh 电池。

一个好处是,新的 USB-C 端口是完全模块化的,独立于主板,与之前型号的 Lightning 端口不同。这意味着它可以更容易地更换,这对于不可避免地会出现大量磨损的组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好处。iPad Pro 是第一款放弃 Apple Lightning 端口的 iOS 设备。虽然这对于面向未来和拥抱更现代的端口来说是理想的,但它可能会让那些在 Apple 生态系统中根深蒂固并且拥有大量闪电电缆的人感到沮丧,他们本可以用来为新的 iPad Pro 充电。

iFixit 还尝试了新的 Apple Pencil,它甚至比 iPad Pro 更难进入。除了新的无线充电组件外,内部结构与之前的 Pencil 型号非常相似。此外,Apple 似乎在新 Pencil 中包含了一个电容网格,这可能预示着未来会出现更复杂的手势。

新款 Apple Pencil 以磁性方式吸附在新款 iPad Pro 的一侧,使其能够使用 iPad Pro 的电池充电,并贴近使用它的设备。与旧的 Apple Pencil 不同,它不需要连接到平板电脑的 USB-C 端口即可为设备充电或配对。但是,可更换笔尖代表了新旧 Apple Pencil 之间的唯一共同点——旧 Apple Pencil 不适用于新 iPad Pro,因此如果需要,您必须再投资 129 美元购买新 Pencil。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