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联想的新款YogaC930在其铰链中隐藏了一个条形音箱

导读Yoga家族是联想最知名的PC系列之一,但该公司不希望消费者看到它,只考虑二合一。联想正在转变Yoga系列以涵盖所有优质产品,而不仅仅是具有

Yoga家族是联想最知名的PC系列之一,但该公司不希望消费者看到它,只考虑“二合一”。联想正在转变Yoga系列以涵盖所有优质产品,而不仅仅是具有 360 度弯曲铰链的产品。为开启Yoga新时代,联想推出了全新铰链式和隐藏式触控笔外壳的二合一Yoga C930和全新Yoga S730,一款轻薄的翻盖PC,可能会让人垂涎三尺。一些 MacBook 爱好者。

Yoga C930 几乎在所有方面都体现了“优质”。全金属超极本看起来很像过去的 Yoga 设备,但有一个明显的区别:联想没有将其标志性的表带铰链转移到这款新的敞篷车上。相反,它创建了一个新的铰链,用于固定设备的杜比全景声就绪扬声器。

当用户从笔记本电脑模式切换到帐篷模式等时,旋转条形音箱会移动,确保无论设备的位置如何,都能发出清晰的声音。这是一个很酷的概念,即使在用户不期望的情况下也会派上用场 - 当敞篷车弯曲到非笔记本电脑模式的位置时,声音通常会受到阻碍,而用户只有在为时已晚时才意识到他们一直在听低沉的音乐和声音。

联想在 Yoga C930 的底盘中包含了一个隐藏式触控笔——它位于一个角落的车库里,靠近设备的铰链。快速按下将其从腔体中弹出,以便您可以在 Yoga C930 的 13.9 英寸显示屏上使用它,该显示屏提供 FHD 和 4K 面板选项。二合一的键盘下方还有一个 Windows Hello 指纹识别器和一个带有隐私快门的网络摄像头。与联想在 ThinkPad 设备上的其他隐私百叶窗不同,Yoga C930 上的隐私百叶窗更加独立地内置于设备中,使网络摄像头周围的边框非常薄。

Yoga C930 具有您对高级超极本所期望的规格:第 8 代酷睿 i5 和 i7 处理器、Intel HD 620 显卡、高达 16GB 的 RAM、高达 2TB 的 PCIe SSD 存储、两个 USB-C 端口、一个USB 3.1 端口和耳机/麦克风插孔。根据屏幕面板的质量,设备一次充电可以获得 9 到 14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随着 Yoga 品牌的新定位,其弯曲和弯曲的名称不仅包括二合一。新款 Yoga S730 是一款轻薄型笔记本电脑,面向喜欢 MacBook 风格的 Windows 用户。Ultrabook 重 2.6 磅,最宽处为 11.9 毫米,结合了全金属结构和类似于 ThinkPad 设备上的键盘。13.3 英寸 FHD 显示屏仍然具有大边框下巴,但显示屏侧面和顶部的边框与 Yoga C930 上的边框一样纤薄。

Yoga S730 将支持英特尔最新的 Whiskey Lake 处理器、英特尔 HD 620 显卡、高达 16GB 的 RAM 和高达 1TB 的 PCIe SSD 存储。它在端口上也胜过 MacBook,包括两个 Thunderbolt 3 端口、一个 USB-C 3.1 端口和一个耳机/麦克风插孔。用户可以向设备添加可选的指纹读取器和红外摄像头,以使用 Windows Hello 生物识别登录。该设备中的电池不像 C930 中的电池那么重,联想估计一次充电可以使用大约 10 小时。

Yoga C930 将于 10 月上市,起价为 1,399 美元,Yoga S730 将于 11 月上市,起价为 99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