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微软希望定义一种新的外形HoloLens耳机

导读 Thurrott com 的布拉德·萨姆斯 (Brad Sams) 写道,概述微软未来硬件计划的内部文件已经泄露,让人一窥该公司未来几年的硬件可能会是什

Thurrott.com 的布拉德·萨姆斯 (Brad Sams) 写道,概述微软未来硬件计划的内部文件已经泄露,让人一窥该公司未来几年的硬件可能会是什么样子。

首先,有三款 Surface 品牌设备 ,代号分别为 Carmel、Libra 和 Andromeda。Libra 是彭博社 5 月份报道的廉价 Surface 平板电脑。这不是微软首次涉足廉价(更)平板电脑市场。虽然过去几年的重点一直放在价格更高的 Surface Pro 上,但 Redmond 似乎继续将其视为重要细分市场,尤其是教育市场。如果天秤座将其推向市场,预计将在今年上市。

Carmel 是 Surface Pro 的下一次迭代。英特尔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更新其移动处理器,处理器代号为 Whiskey Lake 和 Amber Lake——前者的功耗约为 15W,后者约为 4.5W。这些将继续使用“第 8 代”品牌,并且其中一个或两个在某种 Surface 产品中都有意义。这个处理器时间表意味着我们不太可能在Whisky 和 ​​Amber Lakes 上市之前看到 Carmel ;然而,这些文件显然没有提供任何截止日期的确切日期。

然而,他们确实表示,微软神话般的便携式两屏手持设备Andromeda 将于 2018 年发布,该设备应该为自己开辟一个全新的市场。 文件还说,在仙女座之后,微软原始设备制造商将生产自己的同类产品,就像他们对 Surface Pro 所做的一样。

仙女座面临的一个大问题和以往一样:为什么?为了定义一个新的硬件外形,它的设计需要特别适合某些东西。例如,Surface Pro 因其外形和多模式输入支持而特别吸引学生(使用 OneNote 做笔记)和艺术家等群体。为了取得成功,仙女座需要提供类似的吸引力——它需要启用广泛有用但不适用于现有硬件的东西。但目前,关于该角色可能是什么的想法很少。

接下来是 2019 年的新版本 HoloLens,代号为 Sydney。文件称,它将在 2019 年第一季度以某种容量(对于开发人员或可能完全商业可用性)投放市场。它将比当前的 HoloLens 便宜得多(尽管此时不知道便宜多少),以及更轻、更舒适和更好的显示效果。它可能会使用源自上个月 Build 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的Project Kinect for Azure的新传感器包,也可能会采用微软的第二代全息处理单元定制处理器。

最后,下一代的Xbox这是证实了本周早些时候是在发展是在年到期释放 ,并有代号思嘉。这些文件还表明,Scarlett 可能不是单个硬件,而是一系列设备。鉴于 Microsoft 优先考虑向后兼容性以及无需重新购买或保留旧硬件即可将您的游戏库代代相传的能力,从广义上讲,可以合理地预期 Scarlett 将是当前 Xbox 的更快迭代一个 X。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这些文件是在 Terry Myerson 担任 Windows 和设备组负责人期间制作的。随着迈尔森离开公司,微软的计划可能会发生变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