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亚马逊PrimeVideo终于在苹果TV上架了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宣布亚马逊 Prime Video 即将在 Apple TV 上亮相,但由于未知原因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宣布亚马逊 Prime Video 即将在 Apple TV 上亮相,但由于未知原因,该发布不断被推迟。现在,亚马逊的 Prime Video 应用终于在 tvOS 应用商店推出。Prime Video iOS 应用程序最近更新至 5.0 版,发行说明指出,订阅者可以在其 Apple TV 上下载单独的 tvOS 应用程序,以在该设备上观看 Prime Video 内容。

尽管我们今天早上能够下载它,但根据9to5Mac的一份报告,亚马逊 Prime Video 应用程序可能不会在 tvOS 应用程序商店搜索中向所有用户显示。如果它没有显示在那里,您可以通过在 tvOS 应用商店中搜索“亚马逊”,选择亚马逊购物应用,然后在“此开发者的更多内容”部分中找到新的 Prime Video 应用来找到新应用页面底部。要使用 Prime Video 应用程序,您必须拥有第三代 Apple TV 或更新的设备。

库克于 6 月在 WWDC 上首次宣布推出适用于苹果机顶盒的 Amazon Prime Video,第一次发布定于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但是夏天来了又去,Apple TV 用户继续没有 Prime Video。一些人怀疑此次发布会与9 月份的iPhone X活动同时进行,但事实并非如此。现在,Amazon Prime Video 加入了其他一些拥有 tvOS 应用程序的大型流媒体服务,包括 Netflix 和 Hulu。以前,任何 Amazon Prime Video 内容只能通过 AirPlay 从另一台设备在 Apple TV 上播放。

这可能为亚马逊在其零售网站上再次销售 Apple TV 敞开大门。亚马逊自 2015 年以来一直没有出售 Apple TV,最近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 (Jeff Bezos) 表示,亚马逊重新考虑出售该设备的唯一方式是,是否可以在 Apple TV 上访问其 Prime Video 服务。tvOS 应用程序的发布似乎解决了这个问题,因此亚马逊和苹果可能会再次合作(至少在这方面)。

目前亚马逊的主要流媒体内容争执是与谷歌的争执,谷歌宣布将于2018 年从亚马逊的 Fire TV 设备中撤出对 YouTube 的支持。谷歌昨天还第二次在亚马逊的 Echo Show 中屏蔽了 YouTube——第一次发生在几个月前,当时谷歌声称亚马逊对 YouTube 的实施违反了其服务条款。从那时起,亚马逊找到了另一种让 YouTube 加入 Echo Show 的方法,而谷歌只是在宣布 Fire TV 即将暂停的同时阻止了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