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魅族全智能手表拥有天青和墨岩两种配色选择

导读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采用再生铝与陶瓷搭配组合的新颖设计,带来轻巧细腻的质感,精湛的直角切边工艺,使手表外观更具个性化。可拆卸的表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采用再生铝与陶瓷搭配组合的新颖设计,带来轻巧细腻的质感,精湛的直角切边工艺,使手表外观更具个性化。可拆卸的表带则由氟橡胶打造而成,质感轻盈、触感细腻亲肤,上手无明显佩戴感。这种魅族式的品质,溢于言表!

屏幕方面,魅族全智能手表搭载了一块1.78英寸的AMOLED显示面板,PPI达到了326,刷新率高达60Hz,带来肉眼可见的鲜活色彩表现。支持抬腕显示,46mm超大屏幕,抬腕之间,资讯信息一览无遗。而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群体来说,魅族全智能手表超过100+的表盘选择,想必令人狂喜,像素风、赛博朋克、简约风、数据风……不论你是追求艺术,还是崇尚科技,总有一款让你爱不释手。

颜值再怎么能打,也不足以撑起销量,要想打动消费者的心,关键还是要看性能功能是否面面俱到。显然,魅族全智能手表做到了这一点,一颗目前穿戴领域性能最强的处理器高通骁龙 Wear 4100,再加上强大的Flyme for Watch手表系统加持,赋予了魅族全智能手表从配对连接到功能体验上,无可挑剔的出色表现。

最初智能手表最让人“嫌弃”的一点,就是其太依赖于手机使用。不过,得益于eSIM功能的加入与强大的Flyme for Watch手表系统,魅族全智能手表不仅能够轻松与手机快捷配对,实现消息提醒、日程提醒、远程拍照、查找手机等诸多联动功能,更可以脱离手机真正独立使用,完成接听电话、发送短信、独立上网等实用操作。这下外出跑步运动,再也不用带上手机啦。

说到运动,自然离不开一系列的健康监测。魅族全智能手表内置了高效的生物传感器,能够实现7x24小时全天候的健康监测,包括血氧、心率、压力、睡眠等,一应俱全。运动方面,这款手表支持13种运动模式,无需手动调节,开始运动后即可智能识别场景,并详细记录运动数据,做你专属的智能运动助手,晒翻朋友圈。

续航问题,一直是可穿戴设备的痛点,好在魅族全智能手表配备了高通骁龙 Wear 4100处理器,带来更低功耗更高性能,全面优化续航体验,带来长达36小时续航能力;不仅如此,魅族的mCharge快充技术也传承到这块手表上,15分钟充入35%电量,45分钟即可完成充电。

作为魅族的首款智能手表,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功耗,可以说都是站在“内卷链”的顶端:骁龙Wear 4100平台、60Hz刷新率、Flyme for Watch手表系统、24小时健康检测、36小时续航+快充……如此堆料,却仅售1499元,当之无愧是一众智能手环中的“水桶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