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联想IdeaPadSlim7iPro的键盘和触摸板怎么样

导读 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联想的按键在按下时感觉很密集。与某些竞争对手的按键相比,它们似乎需要更多的力来启动,例如 Swift 5,后者在

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联想的按键在按下时感觉很密集。与某些竞争对手的按键相比,它们似乎需要更多的力来启动,例如 Swift 5,后者在声音和感觉上都更加快速地回到了起点。联想的按键也不滑,而且它们很大——甚至像 Ctrl 这样经常缩小的按键——使得布局清晰、易于使用。

键盘上有一些热键,例如用于控制音量、屏幕亮度、启动设置,甚至切换麦克风。更难发现的包括键盘背光调整(Fn 和空格键)以及用于更改热分布(Fn 和 Q)和刷新率(Fn 和 R)的热键。如果您忘记了,您可以打开 Lenovo Hotkeys 应用程序并享受它的唯一目的:提醒您这些热键。

键盘的背光可以根据房间的照明量自动调整,但我发现性能会有所不同。例如,它在白天正常关闭,但有时在所有灯都打开的明亮房间里打开。

有时多付一点钱会给你带来更好的触感,而在 IdeaPad Slim 7i Pro 的情况下,触摸板就是其中之一。它比那些感觉更像塑料的更滑,你的手指像冰一样在上面滑动,与戴尔的典型 XPS 13 触摸板相比不远。

扬声器

一对 Harmon Kardon 扬声器位于机器底部左侧和右侧。许多更薄的笔记本电脑都有微弱的音频,但 IdeaPad Slim 7i Pro 并没有那么糟糕。虽然声音听起来还是有点闷,但没有 Swift 5 的声音那么微弱,甚至比 XPS 13 的声音还要小一些。它们仍然缺乏外置扬声器的温暖、饱满和强劲的低音,但令人钦佩这么小的电脑性能。

如果您想调整声音,杜比全景声虚拟环绕声应用程序提供了五个实际听起来不同的音频配置文件,以及使用均衡器存储三个自定义配置文件的能力。

好的笔记本电脑,如果你能找到它

在大多数方面,联想的 IdeaPad Slim 7i Pro 都超出了预期——不是英里数,但足以认为它比竞争对手高出一筹。它感觉坚固而密集,具有高质量的构造,没有预期的那么细微的音频,以及超过类似机器的生产力性能。即使您可能没有注意到它,它的屏幕也比大多数屏幕高一点且速度更快。当然,热曲线可能有点不稳定,但我仍然得到了不错的数字而不会过热。

然而,笔记本电脑似乎已成为组件短缺的受害者,因为很难在库存中找到它,特别是如果你想要我审查过的配置。我发现它的价格为 1,300 美元,但只在 Micro Center找到,联想的网站建议标价 1,140 美元。联想的网站说它只是“暂时”缺货,所以如果你保持警惕的话,那里或者其他地方有补货的希望。

如果您能找到具有您想要的规格的笔记本电脑,那么它明显的优势将使它比许多类似规格的竞争对手更值得您关注——而且不会破坏银行。

好的

坚固的构造

在其价格范围内优于其他轻薄笔记本电脑

不会变得很热

音频不像其他轻薄的机器那么小

坏的

热剖面可能无法完全按预期执行

丑陋的

存货难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