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罗技LitraGlow采用TrueSoft技术提供高品质照明

导读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罗技承诺 TrueSoft 的使用应确保平衡的全光谱 LED 照明,而不会使流光看起来刺眼或褪色。罗技建议光线与每种肤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罗技承诺 TrueSoft 的使用应确保平衡的全光谱 LED 照明,而不会使流光看起来刺眼或褪色。罗技建议光线与每种肤色互补,并且可以根据每个人的需求和喜好进行调整。

流光灯带有五个照明预设,可改变亮度和色温,选项范围从暖烛光到冷蓝色调。所有这些选项都可以通过罗技的专有软件 G HUB 进行调整。G HUB 还允许流媒体制作他们自己的灯光预设,然后将它们绑定到他们的键盘以进行快速的中流交换。但是,这只能通过罗技键盘完成。

该公司分享了一些内容创作者的证词,他们已经收到了 Litra Glow 的样本进行测试。尽管很难判断评论的准确性,但一种反复出现的观点是,即使体积很小,光线也足够强大,可以单独使用。对于经常旅行的人或不喜欢某些环形灯提供的近乎Photoshop外观的人来说,它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罗技 Litra Glow 应该可以快速轻松地设置。它带有一个显示器支架,可提供可调节的高度、旋转和倾斜度。这款灯将于 2022 年 1 月某个时候发布,起价 6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