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2月25日Windows11将是一个重要的视觉更新

导读 最初被称为Project Sun Valley的谣言一直在流传,该公司将在今年春天推出一个新界面。在微软正式杀死Windows 10X之后,这种猜测变得更加

最初被称为Project Sun Valley的谣言一直在流传,该公司将在今年春天推出一个新界面。在微软正式杀死Windows 10X之后,这种猜测变得更加强烈, Windows 10X被设想为用于双屏触摸设备(如 Surface Duo)的操作系统版本。但该公司让我们知道它只是在改变方向,它将把 Windows 10X 的开发合并到下一个版本的 Windows 中。

我们期待一个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桌面友好的操作系统,基于迄今为止展示的内容,具有适合跨平台体验的视觉元素。中国网站百度的一位用户是第一个泄露截图的人。从那时起,其他 网点开始亲身体验开发者预览版,展示了类似的屏幕截图和功能。

之前传闻中的浮动任务栏在预览版本中仍然存在并且运行良好。它在第一次启动时默认为屏幕中间,但您可以在左下角返回之前的默认值。你也可以开始为 Live Tiles 写悼词。预览版本显示类似小部件的功能已从“开始”菜单中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更简单的启动板,其中包含固定的应用程序和最近访问的文件。

拥有多台显示器的 Windows 用户将获得一些导航帮助。通过简单地最大化应用程序窗口并选择查看应用程序的模式,拆分和多窗格视图将变得更容易放置。PCWorld展示了不同布局可能性的屏幕截图。微软还修复了一个错误,即在您恢复睡眠后应用程序会在桌面上重新排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