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10月11日更新消息 山西大同平城区发现1名初筛阳性人员,四区实施全域静默管理

导读据大同市卫健委,10月10日,大同市平城区1名内蒙古返同人员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流调,确定了该病例返同后的部分活动轨迹。为有效阻断疫

据大同市卫健委,10月10日,大同市平城区1名内蒙古返同人员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流调,确定了该病例返同后的部分活动轨迹。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迅速排查风险隐患,请与该例阳性感染者在下述风险区域和场所(活动轨迹附后)有交集的入同返同人员,要第一时间积极主动向所在地社区(村)、入住酒店、工作单位及属地防控办报备,如实提供个人活动轨迹及身体状况等相关信息,并落实相应的管控措施。迟报、瞒报、谎报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

10月6日

晚20:00凯歌火锅城(西京府店)就餐;

10月7日

中午龙聚祥(西京府店,一楼卡座)就餐,下午17:00新惠妈咪美容院,晚19:00吉阿婆麻辣烫(魏都新城店)就餐,晚饭后到圣雅大厦9楼公司;

10月9日

9:15向阳里柳港园西院社区卫生服务站就医;

10月10日

8:40向阳里柳港园西院社区卫生服务站就医。

山西大同市疫情防控办发布通知,为彻底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大同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定:从10月11日6时起,在平城区、云冈区、新荣区、云州区“四区”实施全域静默管理,辖区内所有居民原地不动,等待社区人员通知,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具体解除时间和其他后续事宜另行通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