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支付宝专区 >

今日快讯:英国央行:利率上升及生活成本危机致房市停滞、信用卡借贷加速

导读 据路透社,英国央行1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1月的房地产市场大幅放缓,人们增加了信用卡借贷,这表现了利率上升和生活成本危机的影响...

据路透社,英国央行1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1月的房地产市场大幅放缓,人们增加了信用卡借贷,这表现了利率上升和生活成本危机的影响。

英国贷方在11月批准了46075笔抵押贷款,低于10月的57875笔,创下自2020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上月预测,今年英国房价将下跌8%左右,英国央行利率在12月达到3.5%,为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高于去年同期的0.1%。

英国央行表示,11月份对消费者的贷款净额增加了15亿英镑(18亿美元),原因是信用卡借款增加了12亿英镑,这是自2004年3月以来的最大增幅。

虽然在正常时期,消费者借贷的增加往往反映出经济的增长,但经济学家指出,能源费用、食品价格和借贷成本飙升是当今最大的驱动因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