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Oppo新充电技术将在2021上海MWC展上展出

导读计划在上海举办的2021移动世界大会(MWC)有很多储备。随着日期的临近,我们会对各个品牌的计划有更多的了解,但现在我们知道Oppo会在活动中

计划在上海举办的2021移动世界大会(MWC)有很多储备。随着日期的临近,我们会对各个品牌的计划有更多的了解,但现在我们知道Oppo会在活动中展示一些新技术,这些都与快充有关。

Oppo的新充电技术将在上海MWC 2021上展出

就交互技术而言,小米谈到的空中充电话题有望成为全镇话题。另一方面,Oppo有望公布更多与闪充相关的内容。

Oppo一直在用新口号解读自己的新技术——“一切都可以快速充电”“为所有人快速充电”。该公司还使用了“互联生活”的口号,标签为#OPPOxMWC21,因此这两个概念如何结合还有待观察。

Oppo一直是行业内快速充电的先锋。它是唯一一家标配65W快速充电器及其设备的公司。姊妹公司一加和Realme都受益于Oppo的65W快充技术。

无论Oppo在MWC透露什么,你都可以期待一加和Realme成为母公司BBK集团旗下其他公司的一部分。

据悉,Realme即将推出支持125W快充的智能手机。如果是这样的话,会比Oppo现在提供的任何产品都要好。

现在,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MWC Oppo活动将于2月23日举行,所以我们只有一点时间等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