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微软边缘将允许用户从Windows 10任务栏发布消息

导读 微软和谷歌正在合作改善他们对Progressive Web Applications (PWA)的支持,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新浏览器中的功能之一是跳转列表中

微软和谷歌正在合作改善他们对Progressive Web Applications (PWA)的支持,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新浏览器中的功能之一是跳转列表中的自定义操作。

Microsoft Edge将允许用户从Windows 10任务栏发布消息

在Windows 10上,跳转列表允许用户右键单击应用程序的任务栏图标,并在不打开应用程序ui的情况下更快地执行某些操作例如,通过右键单击Chromium驱动的Microsoft Edge的当前图标,用户可以启动新窗口或私有窗口,或者从跳转列表/上下文菜单中快速加载顶部或推荐的网站。

PWA在桌面上已经越来越流行,尤其是在Windows 10中,这有助于解决微软商店缺少应用程序的问题。

微软未来在PWA上下了很大的赌注,这也是公司也致力于提升Chromium浏览器支持的原因之一。

WindowsClub遇到了一个目前在Chromium浏览器中使用的功能,它实际上允许在跳转列表中进行自定义PWA操作。例如,微软Edge和谷歌Chrome等功能可以在跳转列表中启用推文,而电子邮件PWA可以撰写新消息。

即将推出Chrome 85。

WhatsApp PWA也是如此,它有这个功能,可以联系一些联系人,使用跳转列表中的选项更快地键入消息。

这个功能似乎应该先在谷歌Chrome 85中加入,微软Edge应该会在之后不久被收购。

这个功能叫做“应用快捷方式”,在Chrome平台状态页面的帖子中有详细描述。

"让Web应用程序注册常见任务的快捷方式。这些通常会添加到应用程序启动器图标中(对于渐进式Web应用程序),以使用户能够快速运行关键任务。将它们添加到Web平台提供了与许多平台上的本机应用程序相当的功能。”

没有关于Edge何时可以获得相同选项的具体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