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Oppo A52配备5000mAh电池 骁龙SoC 八核

导读 Oppo在其预算阵容中增加了一款名为Oppo A52的新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上市是因为它巨大的电池和显示功能,其6GB 128GB版本的价格为16999

Oppo在其预算阵容中增加了一款名为Oppo A52的新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上市是因为它巨大的电池和显示功能,其6GB 128GB版本的价格为16999卢比。虽然也有8GB 128GB和4GB 128GB的变体,但公司并没有透露这款机型的价格。换句话说,A52将从6月17日起在所有线下门店和电商网站作为“暮光之城黑”和“流白”推出。在线和线下商店的智能手机上也会提供一些折扣。

Oppo A52配备5000mAh电池,八核Snapdragon SoC

作为线下优惠的一部分,客户可以获得巴罗达银行信用卡百代5%的现金退款,或联邦银行借记卡百代5%的现金退款。您还可以通过信用卡百代和借记卡百代交易获得长达6个月的免费百代。此外,Bajaj Finserv、IDFC第一银行、住房信贷、住房发展局金融服务、HDFC银行和ICICI银行也提供EMI选项。

Oppo A52配备5000mAh电池,八核Snapdragon SoC

这款智能手机采用了6.5英寸的FHD (1080x2400像素)Neo显示屏,405 ppi像素,屏幕与机身的比例为90.5%,左上角有一个摄像头。它由高通八核骁龙665处理器、6GB LPDDR4x内存和肾上腺素610图形处理器驱动。在存储方面,您可以获得128GB的UFS 2.1内置空间,使用microSD卡可以扩展到256GB。双SIM卡手机由5000毫安时电池供电,可通过USB Type-C端口支持18W快充。

Oppo A52配备5000mAh电池,八核Snapdragon SoC

拍照方面,Oppo A52配备了12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119度视野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单镜头和200万像素人像镜头。在前面,您有一个160,000像素的传感器,具有较大的f/2光圈。这些都是除了Oppo的美化模式和其他软件功能之外的所有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