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谷歌照片可能很快允许用户按位置查看照片

导读 谷歌照片终于集成了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位置查看所有照片和视频的“地图视图”。这个功能最早是由安卓开发者Alessandro Pa

谷歌照片终于集成了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位置查看所有照片和视频的“地图视图”。

Google相册可能很快就会让用户按位置查看照片

这个功能最早是由安卓开发者Alessandro Paluzzi发现的,可以在Google Photos v4.52中完全使用,但是,这个功能并没有对所有人都启用。也就是说,XDA总编辑米沙勒拉赫马安设法激活了它,这使我们很好地了解了它的工作方法。

根据报告,谷歌照片应用程序中的搜索选项卡将在位置部分下有一个新的地图小部件。点击浏览地图按钮访问此功能。用户也可以通过点击页面上的位置按钮按位置过滤照片。地图本身会标记用户拍照的所有位置。你拍摄大量图像的位置显然会用热图标出。

Google相册可能很快就会让用户按位置查看照片

请注意,要使用此功能,位置数据必须与图像一起保存。默认情况下,它通常作为图像EXIF数据的一部分记录并存储在支持全球定位系统的设备(如我们的智能手机)上。但是,也可以手动关闭或稍后删除,许多用户出于隐私原因选择这样做。

这个新功能显然使用了GPS中的位置信息、谷歌位置记录和照片中看到的地标。根据谷歌的说法,它旨在帮助用户“通过浏览包含位置信息的照片(包括你保存的共享照片)来重访你去过的地方”。不管怎样,当我们检查时,谷歌没有启用这个功能。希望能尽快发布给大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