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联想认证其Think工作站可以运行Linux

导读联想今天宣布,将认证运行Linux的整个ThinkPad和ThinkStation工作站PC。虽然你可以随时在ThinkPad上安装Linux,但这种改变只意味着你不用担

联想今天宣布,将认证运行Linux的整个ThinkPad和ThinkStation工作站PC。虽然你可以随时在ThinkPad上安装Linux,但这种改变只意味着你不用担心任何种类的兼容性问题。

联想认证其Think工作站可运行Linux

联想承诺在Think工作站(如P1或P53)上运行Linux时提供端到端支持。您将能够获得安全补丁、驱动程序更新、固件更新和基本输入输出系统更新。该公司还表示,将在Linux内核上游提供驱动程序,所以一切都应该立即运行。

官方支持的两个Linux发行版是Ubuntu和红帽,包括Fedora。联想还提供Ubuntu LTS的OEM版本,预计比更受欢迎的Ubuntu版本更安全、更稳定。你也可以预装Fedora的ThinkPad P53和P1 Gen 2。

这一切都发生在本月,联想表示,其目标是确定2.87%的个人电脑市场使用Linux。更改将包括完整的网络支持、特殊的Linux论坛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